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,本會聯絡中心地址: 南投縣草屯鎮立人路747巷57號,理事長:林錦川 0928-960953 總幹事:王秀桃 0931-615430 或於訪客留言,我們會盡快為您服務,南投攝影學會誠摯邀請你加入。 南投攝影學會官方LINE ID_nantouphoto1981 點擊下列網址即可加入 http://line.me/ti/p/3sd9dQ04VO 各位會友可複製連結給已入會的新會友加入! 操作上若有問題,請不吝指教,謝謝!
 
  份電子報,充分、實用、專業的資訊。充分的訊息,提供你理性抉擇的消費環境;實用的常識,讓你正確認知如何使用活動;專業的知識,依你所需選擇最適合的活動。
站電子報完全免費;如果您是本站會員,將可在會員專區裡訂閱,避免重複訂閱電子報,讓您更快更有效率的收到您所要的專業知識;如果您是非會員,我們也樂意的為您提供充分的訊息,只要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-mail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,也謝謝您的訂閱!

 

 
請輸入您的E-mail:
請輸入您的姓名:
 訂閱  /   退訂
 
      訂閱電子報人數:  263
 
帳號:
密碼:
:

行動裝置版